主叶蓝
叶总攻不逆
同志们我还在坑底哪!

《缚星之棺》REPO


  @清新可爱食尸鬼 

礼拜四就收到本子啦,包装很严实,书没有任何损伤。排版字体也都看着很舒服。顺说这真是本特别不引人注意的本儿(好评)黑色封面质感超佳,封面上那个小瓶子萌萌的w

翻开目录感动cry,妈呀,看看这cp标得,all本业界良心。

内容看得出来很多地方都做了改动,增加句子啊换词儿啊什么的。还有每章最后作者的话,看那排小字让我感觉我好像在看相声23333

这书里的蓝河河有一点点小高冷,吐槽役,思维跳脱(有肖时钦的电脑记录为证!),坚强勇敢聪明善良……总之是超可爱的人呢!❤️
文里的叶修,就一个字,苏。苏苏苏苏苏苏到爆好么!尤其制定计划救人那点,“他在哪我都去。”←感受一下,简直一下子全身细胞都死了。还有一句“傻了吧,哥会飞”哥!会!飞!……带着我飞一飞好不好?(不好)感觉叶修不只是个又苏又嘴毒的超级高ma手fan,他所给出的爱,更像是能把蓝河后半生都照亮的光。(我为何如此苏

说几个印象特别深的地方吧!

先是第一章,蓝河和老叶斗嘴那点,这俩人是不是作者派来说相声给我听的,为什么相处方式这么萌!前仰后合,前仰后合!还有过检查站时他们拌嘴,让人感觉俩人都喜欢对方,但不能确定对方也是这么想的,互相试探,互相琢磨,又不肯拉下脸来捅破这层窗户纸,只能不尴不尬地僵持着——所以说做两年炮友要怪谁啊!

黄蓝和喻黄蓝两章里都出现了阿祖,想想在蓝河眼里黄少和喻队真的,非常阿祖!非常帅!(提起他就想出门跑圈)(没错我就为了故意提一提阿祖!)

小周也超可爱的!蓝河想什么呢竟预谋反攻上了荣耀第一美人,简直,no zuo no die,还是被日die的。老哥儿几个的星门使用手册能给我来一份么,保证不外传。(你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也没必要都说出来,你知道我知道就行了。就是这么平常普通,喏,给你鸭脯吃,咱回家了。”的感觉超好。“你想我了吗正好我也想你。那还有什么可说的,安安心心过日子吧。”QwQ最终战看得我感动极了,呜呜呜my蓝河…

本书的智慧线也刷得丧心病狂,让我不得不怀疑作者是否《奥术》看太多,好多地方我看了好多遍都跟没看一样,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听竞赛时两眼一抹黑的状态…(智硬就不要说出来
明明老叶都说过“有没有浅显易懂的比喻”,浅显易懂!浅显易懂有没有!

书里有很多小细节的描写我非常喜欢,不在于它们写得如何波澜壮阔举世无双,只因为它的恰到好处让文章读起来妙趣横生,这种有意思不是那种为了搞笑而搞笑的有意思,就只是自然而然就有意思出来了,这什么破形容,please懂懂我T^T。我get到的这种小地方遍布全书,挑两个出来再笑一笑:队长们讨论发现星门的事时,“讨论里叶修一句都没搭腔,专注地看着烟灰缸。”脑补一下笑得整个人都不行了,他当时在想什么啊,脸上表情什么样啊,烟灰缸总被瞪着什么感觉啊(?)23333。还有一处是肖王张蓝4p那点(这个很牛逼真心的),本子60页的名山大川那段…真服了,什么脑洞啊蓝蓝,什么脑洞啊作者!河河你不老老实实搞,玩文字游戏倒是很在行嘛,哼。

……最后一章蓝河打败冒牌老叶那点我第一次看还觉得挺帅气的,越看越想起木之本樱封印解除【

增值服务看得我心脏怦怦直跳,这俩人,怎么这么甜,怎么这么甜呢。快撕了那份合同回老家结婚,然后和他永远在一起吧!❤️❤️


喜欢这文不只是因为剧情好文笔佳H多【?,还有被书里随时随地都满溢着的爱所吸引。爱,向上,勇敢,坚强,渴望被爱也热爱生活中的一切。这样的你,这样的你们,让我怎能不喜欢呢。

翻到最后一页出品人简直笑疯,相比起来前面三只食尸鬼最后那个人类看起来好高冷怎么回事!高冷!2333

还是非常感谢你们能做出这么好的本子呢,谢谢ww



(希望能再看到食尸鬼说相声!)


脑子一热就写了好多,希望食尸鬼不要嫌弃这个啰啰唆唆还没逻辑的repo……><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花重兮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