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叶蓝
叶总攻不逆
同志们我还在坑底哪!

【叶蓝】两段儿甜的(・ω・)ノ

满脑子跑能把自己生生萌哭的片儿,写不出来,好虐Q.Q

(1)

冬日的早晨,开了空调的房间里温暖安逸。叶修和蓝河谁都不愿意起床,抱着被子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蓝河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横躺在叶修肚子上,抓过叶修赏心悦目的手摆弄:“叶修。”
“嗯?”这一声含着浓浓的鼻音与说不出的风情,叶修仿佛还沉浸在缱绻温柔的梦中。他反手握住蓝河的手指,抬起脑袋眯着眼睛看蓝河。
蓝河翻了个身回望,软软的头发扫过叶修的肚皮,一阵痒:“今天不要抢蓝溪阁的BOSS了好不好。”

这是在跟我卖萌呢。
叶修暗自忖度。

虽然知道…但还是很难拒绝。

他笑笑,懒懒地问:“那你有什么奖励?”
“你说呢?”蓝河眼睛亮晶晶的。

叶修慢慢坐起来扳住蓝河的肩膀把他拉到自己眼前,眼里是蓝河平常看惯了的自信与得意:“叫哥,叫就答应你。”眉眼弯弯。

蓝河心想这也太惯着他了吧!不行!
他摆出一副宁死不屈的模样勇敢地瞪着眼睛和叶修对望。对视两秒叶修就放开了他下床开电脑并进行言语威胁:“那今天要是出了什么蓝溪阁被抢走了12345个BOSS的事你可不要怪我。”
蓝河躺在床上冲叶修的背影比了个中指。

等到洗漱时叶修曲着身子往脸上涂肥皂,满脸泡沫看不到人,却感觉身后有两只胳膊环抱住了自己。两具身体靠得严丝合缝,蓝河的脸贴着叶修的后背,他似乎能透过羊毛衫感受到叶修脊骨的形状,于是轻轻地蹭了蹭对方。

“哥。”蓝河小声说。



(2)

“蓝大大你是不是早就喜欢上哥了,如实招来,不然就让你求生不得…哎你挪开点儿压着我腿了…求死…嗯……不能。”叶修翻了个身骑在蓝河身上。
“滚!”蓝河翻白眼,扭腰想把叶修从自己身上掀下去,大腿却被握住了。
“不招是吧,行,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叶修轻车熟路扒他裤子。“今晚上你别想睡了。”扒裤子这活干了不知道多少遍,业务纯熟得很。
蓝河赶紧小媳妇一样拉住自己的腰带不让叶修往下拽:“靠,你呢,你怎么不说。”
“我?我不是告诉你了吗?”叶修转转黑漆漆的眼珠。
“你告诉我什么了?”蓝河警惕地保护着自己的皮带扣。
“我告诉你…”叶修俯身亲了他的额头,然后笑吟吟地看着他的眼睛,“我喜欢你啊。”
“你,你……”蓝河心情很复杂,平常叶修基本不这么说话,现在突然来这么一出实在让他无法招架。心里一纠结手上就渐渐松了力气。

“嗯…乖…这就对了……”


——
为了不被说成是“天天拿神经病段子占tag的神经病”……。

我特别萌躺对方肚子上\大腿上这种姿势…谁来让我躺一躺///
而且叶总的肚子,我也想要……(¯﹃¯)

评论 ( 8 )
热度 ( 56 )

© 花重兮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