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叶蓝
叶总攻不逆
同志们我还在坑底哪!

【叶蓝】Sweet

段子…跟上次发的可以连起来w

——

“想吃甜的。”
炎热的夏天里叶修连声音都有如实质地黏黏糊糊覆在蓝河耳朵上,蓝河正指挥着蓝溪阁抢BOSS,被叶修弓着腰从身后圈住的一瞬间狠狠地抖了一下,蓝桥春雪一剑全捅给了空气。
叶修的侧脸蹭着蓝河的,俩人都刚刮了胡子,相互摩擦着一点不扎得慌反而很舒服,叶修磨磨蹭蹭地出声:“想吃甜的。”
蓝河心说合着你好不容易不来骚扰我们的BOSS,这是转火我了么?“别闹等我打完BOSS的。”
“哦。”叶修也没什么异议,顺手拉过来把转椅,就那么在蓝河身后不到半米的地方,坐下了。
坐,下,了。
跟个背后灵一样,也不出声就干看着。
蓝河虽然背对着叶修,但仍然觉得蓝桥春雪的控制界面都要给叶修扒下一层皮来,他在打BOSS的间隙回头瞪了一眼,发现叶修根本没在看屏幕。一根眼睫毛都没在看。
合着这么长时间一直在看他。
脸皮刷一下就红了,手简直不知道要怎么放,蓝河一着急话都说得结结巴巴的:“你,你干嘛。”
叶修笑起来眼角有柔和的笑纹,他摸摸蓝河搭在扶手上的胳膊:“你说呢。”
我靠你不要再看了啊!手拿掉啊!!你走开走开走开——!!
蓝河内心在呐喊,在怒吼,在咆哮!他吐了口气尽量心平气和让自己的脸色不那么红:“你能不能别在我这……”
叶修打断:“不能。”
“为什么啊!!!”蓝河崩溃。
“想吃甜的。”叶修老神在在地冲他笑。

眼看着BOSS晃晃悠悠倒下,蓝河转身从椅子上蹦起来拉着叶修往厨房跑:“吃什么!你说!”
叶修猛地一伸手把蓝河推在墙上按住,没什么预兆,侧头就亲了上去。叶修刚刚抽完烟,此时嘴里还有淡淡的烟味儿,蓝河一阵皱眉,使劲推开他:“苦!”
叶修把头埋在他脖子边上慢慢舔他,喉咙里发出低笑:“叫哥。”
“靠!!”

——
抽烟的人亲不抽烟的会觉得甜这个梗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过…❤️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花重兮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