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叶蓝
叶总攻不逆
同志们我还在坑底哪!

非情话求婚

写个段子治疗心塞…


人这种生物,跟另一个人待久了,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结婚。
叶修停下手里的操作认真地看着侧躺在床上睡觉的蓝河。厚厚的窗帘拉着,电脑屏幕是屋子里唯一的光源。竞技场等待其他人进入时的界面是白色的,那光便刺眼了点,映在蓝河脸上在鼻翼间打出一小片阴影。蓝河不适地皱皱眉毛,却没转身也没醒。
这傻小子睡觉之前肯定趁他不注意偷看他来着。不然谁睡觉冲着光睡。
叶修这么想着,心情也不由自主地变得不错,顺手把账号卡退掉关上电脑爬上床。蓝河感觉身边床垫的下陷知道叶修来了,迷迷糊糊地连眼睛都没睁开却自觉地往叶修怀里靠了靠。
踹掉自己冰凉的被子钻进蓝河被窝里,叶修把人服服帖帖地搂在怀里,那个蜷着身子的小青年咂咂嘴,睡得香甜。叶修沉默地低头看着蓝河头顶的发旋许久才闭上眼睛。
唉,真想结婚啊。

这个念头由来已久,并不属于灵光一现,而来源于细小时光的堆积。那些温暖的小念头,等到顿悟了,了解了,才发觉已经牢不可破。俗话说爱一个人就会想上他,那等到上完了,然后呢?
就算叶修是荣耀里站在最顶端的神,可归根到底他也是芸芸众生之一,在这种事情上自然也不能免俗。然而荣耀大神连说情话都欠奉,更别提甜言蜜语一番把人说得晕晕乎乎的再趁其不备求个婚。犹豫一番后某天他还是趁蓝河睡午觉时,悄悄地拉起他的手把戒指套了上去。
套完了还摆弄两下和自己的对比对比,想着等蓝河醒了惊慌失措找自己来问时就能轻描淡写一笔带过把事情解决,忍不住想吹口哨。

然而就在他心情颇好地站起来的当口,蓝河醒了。
刚睁开眼睛,人还迷迷糊糊的,瞪着无名指上的银圈,脑门上明显冒出来俩问号。
好么,这下尴尬了。

…怎么办。
叶修脑子狂转。
蓝河渐渐清醒过来,看看自己手上的戒指,又看看叶修手上同款的戒指,愣了愣:
“叶修你把冠军戒指拿出来干嘛?”

“……我操。”饶是淡定如叶修也没忍住爆了粗口,他一把将蓝河放倒在床上,趴在蓝河上边居高临下把手往对方眼前凑:“你可气死我了,看这是什么?”
蓝河看清楚之后就蔫了,“戒指。”
“和你的是一对。”
“…嗯。”
“嫁不嫁?”

蓝河这才反应过来,一双眼睛瞪得圆乎乎的,又伸手看看自己的戒指,然后眼角一下子就红了,脸上也带着笑意,愣了吧唧地凑上来吻他。
叶修没忘刚才的问题,在换气的间隙还不依不饶地问:“嫁不嫁?”
“嫁你妹!”蓝河仰起头来瞪他,眼角眉梢都是令人迷醉的风情,“我要娶你!”
“呵呵。”叶修跪在蓝河两腿之间,一只手拽着蓝河大腿让蓝河往他那贴,另一只手配合着捏住蓝河下巴,“戒指是哥买的,你都戴上了,还想抵赖?嗯?”
“我b……”
叶修猛地低下脑袋亲了蓝河一口,“再给你次机会,嫁不嫁?”
“我日你…唔”
又一口。

“靠…”蓝河没话说了,自暴自弃,“嫁嫁嫁,行了吧。”
“行啊,那洞房吧。”叶修熟练扒他裤子。
“滚你!!!”蓝河赶紧补救,没弄好还是被叶修扒了个精光。


原来用垃圾话也可以的。
叶修想。


End.

评论 ( 9 )
热度 ( 99 )

© 花重兮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