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叶蓝
叶总攻不逆
同志们我还在坑底哪!


随便写写


“也没什么想说的,”叶修微笑,“输给我们也不算丢人。”
满场嘘声。
观众席第一排靠右的位置是蓝溪阁的粉丝团,此时人人义愤填膺一边骂街一边四下寻找矿泉水瓶子,领队的蓝河扭头看看身后,想到这么万众一心竖中指的行为可真是不多见,叶修不愧是个XFXY的男人,忍不住笑了起来。
笔言飞凑过来看看他,“哎蓝桥你笑什么呢,你小子是不是想通敌叛国胳膊肘往外拐啊?”
“去你的。”蓝河笑骂。
“哎他走过来了。”
他们面前是下场的必经之路,此时叶修正慢悠悠地踱步过来。随着他的渐渐走近蓝河明显感觉身后的嘘声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他抬起头。
纵使人生中有数不清的偶遇,机缘巧合或者命中注定,如星子划过夜空又如雨滴坠入大海,不绝如缕川流不息。多少人擦肩而过可你却偏偏只记住了那一个。
很久以后蓝河也想不通,这几十年过下来擦肩而过的人多得连衣服都快擦破了,自己怎么偏偏就在叶修这栽了呢。
谁知道。

面对嘘声的浪潮叶修似乎很不以为意,他无动于衷地顺着舞台边缘向台下走,只在经过蓝雨粉丝团时不紧不慢地往台下扫了一眼。
蓝河愣住。
那是双黑曜石一般的眼睛,即使在舞台灯光照不到的地方依旧很亮,眸子深处似乎还藏着那么点意气风发的光。叶修脸上一如既往地挂着嘲讽的表情,鼻梁挺直,嘴角略微上扬为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
尽管蓝河知道叶修并不是有意在看他,那一瞬间他还是觉得整个人被名为叶修的鼓槌狠狠重击,震荡伴随着耳边巨大的蜂鸣。

心跳得好快。

闭上眼睛,整个世界都只剩下无意义的白噪音。

栽了。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花重兮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