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叶蓝
叶总攻不逆
同志们我还在坑底哪!

在空间里看到的:

Hero今天去超市买面包 然后看到一老头拿了一盒德芙巧克力问售货员情人节送这个是不是最好 我在旁边听着有点想笑 都老大不小了还买巧克力送情人真是的 然后售货员点点头开始结账 结完账老天小心翼翼的把巧克力抱怀里自言自语说 老伴看到这个肯定会开心吧 在一起都这么久了我从来没送过她什么礼物 希望她看到能开心 说实话听完有种鼻子一酸的感觉 我想长相厮守这才叫爱吧 

 

脑洞兽汪汪汪就蹦出来了:

1、老头把巧克力抱怀里,嘀嘀咕咕说你走太早我都没来得及跟你过节,给你带点巧克力吧,别着急再等等我就来找你啦——这是叶伞。

 

2、老头把巧克力抱怀里,走出去两步又低头看了看,说小蓝应该喜欢这个口味吧哥以前也没干过这事儿啊——这是叶蓝。

 

3、老人把巧克力抱怀里,不放心摸了摸,心说这可得买对了不然回去能被嘚啵死还得出来买一次,怪冷的。——这是叶黄。

 

4、老头把巧克力抱怀里,有点不放心,哎这要是买得不好他也不知道说,要不哥再买一条自己先尝尝?——这是叶周。

 

………我先写这几个剩下的再想想。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花重兮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