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叶蓝
叶总攻不逆
同志们我还在坑底哪!

【叶蓝】段子

写两个段子,就是养只大神(https://d-flowers.lofter.com/post/265025_13363d8)
这篇文最后“我靠穿衣服啊!”的后序:(掩面


(1)
“我靠你穿衣服啊!!”

“呵呵。”,清晨是燥热夏天里难得清爽的时间,阳光斜斜透过窗子照在面前小青年的发梢上,衬得他更可爱了些。叶修忍不住伸手摸摸他的脸,语气挺正经:“谢谢你。”

距离太近,连鼻息都交织在一起。蓝河觉得自己脑袋轰隆一下就炸开了。怎么就不知道要长记性呢,他埋怨自己,叶修BOSS,接近就持续掉血,跟他说两句话就负面状态缠身,此刻更是直接被大招轰了个正着,会心一击血条空得不要太心疼。心跳过速,呼吸不畅,连个表情都做不出来,神经末梢拼命感受着叶修的触摸。叛徒,摸两下就归顺人家了。蓝河嫌弃自己。

他红着眼角挥掉叶修的手从被窝里逃出去,又从衣柜里扒出两件衣服扔在床上。叶修半身陷在柔软的被子里,问:“你起这么早干嘛?”
那边强制下线的一边刷牙一边说:“给你买早点去。”
“那你何不征求征求我意见?”
“……,想吃什么。”蓝河把嘴里的水吐掉。
叶修用食指碰碰嘴唇,“嗯,来包中华吧。”
“。”


(2)

蓝河把吃饭家伙敛吧敛吧放进厨房水池子里准备洗,谁知道叶修跟着他溜溜达达进了厨房,叼着根没点燃的烟靠在洗手池对面的冰箱上看他。

气氛相当沉默僵硬。

过了两分钟,蓝河忍不住了,欲哭无泪地回头:“大神…你别总看着我了行吗…”
“嗯?我都潜行了你还知道我在看你?”叶修走上来,自然地勾住他的腰,“蓝大大很敏锐嘛。”

蓝河浑身上下的毛立刻都立起来了。

他喜欢我。

叶修感受着手下明显僵硬了的肌肉,弯着眼角与小青年怒瞪过来的眸子对视,心底突然涌起了更多名为欣喜的感情。

没错的,他就是喜欢我,不是错觉。

带着这样确定而令人愉悦的认知,他低下头,轻轻咬了对方的嘴角一口。

那你以后就是哥的人啦。叶修满足地笑了。

end.


评论
热度 ( 35 )

© 花重兮嗣 | Powered by LOFTER